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籃球寶貝何靜 momo

標籤:籃球寶貝 momo , 籃球寶貝何靜 , 籃球寶貝何靜 momo 籃球寶貝何靜 美女籃球寶貝何靜組圖 大陸內地 中國youtube wiki 維基 籃球美女 籃球正妹


籃球寶貝何靜 momo
雖然男籃世錦賽上中國隊遭到了淘汰,但美女籃球寶貝何靜還是非常欣賞男籃的表演。近日,這名籃球寶貝何靜 momo身穿豹紋緊身衣,以貓女造型拍攝了一組性感寫真,籃球寶貝何靜 momo為了就是要鼓勵男籃的小伙子們再接再厲,爭取在亞運會比賽中獲得佳績。
籃球寶貝何靜 喜歡隨心所欲的生活
籃球寶貝何靜 momo在自我描述中寫下,「單純率真善良可愛又直來直往,有點小倔強!有貓一樣慵懶的個性和自信的氣質!喜歡隨心所欲的生活,在熟悉的人面前孤僻和傷感在不熟悉的人面前開心和活躍,我就是這樣一個有著雙重性格的女孩。」

籃球寶貝何靜 momo 基本資料
姓名:何靜(英文名 momo)
性別:女
生日:6月4日
身高:166cm
體重:44kg
血型:O
三圍:86 59 88 CM
鞋碼:38
星座:雙子座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專業及特長:表演·舞蹈
家鄉:河北(邯鄲)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