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唐豐15歲自立 窮到買不起泡麵
唐家豪(1981年8月19日—),藝名唐豐,台灣男演員,因於2003年出演電視劇《雪天使》中「紀傑」而被大眾所知。近來演出新兵日記中,血氣方剛的士兵羅剛,其帥氣叛逆的性格,受到大眾喜愛。

民視《新兵日記》裡的「羅剛」個性叛逆十分搶眼,戲裡是兄弟,戲外的「唐豐」真實父親傳說是黑道,他坦然說:「我爸三教九流的朋友都有,開過賭場,也被提報流氓,是因他得罪人被誣陷!」

他從小父母離異,父親在他15歲時說:「男人要有肩膀,你自己要讀的書,你自己賺錢扛。」父親給了他一學期的學費,介紹他到朋友的會計師事務所當外務小弟,其他自己想辦法。 「後來回想,我爸那時已有癌症,他怕離開後沒人照顧我,希望我盡快獨立。1年後他離開,我跟他說不用留東西給我,我大了可以自己拚,如果有能力會幫忙照顧弟弟妹妹。」他當過小弟、快遞、廚房助手、模特兒、電影幕後等,退伍後當演員,曾1個月只賺2、3千塊,連吃泡麵兩個月,「口袋裡只剩5塊錢,最後連泡麵都買不起。」 他也說,「家裡常有道上兄弟出入,我曾看過吸毒的人到家裡把菜刀往桌上一插,要借錢。看多了不好的事,所以我不會碰賭沾毒。」沒想過混兄弟?他說:「沒,因為看起來很『聳』!」

唐豐 單親星兒多坎坷
藝人唐家豪從小父母離異,父親過世後,他與繼母關系緊張,一度痛苦想自殺,立威廉曾當過捆工、快遞,兩人際遇猶如現代版「苦兒流浪記」。單親小孩的成長背景苦多於樂,三立「台灣全記錄」主持人唐家豪日前與威廉王子─立威廉一起上「黃金七秒半」節目,兩位單親小孩談及過去慘澹歲月,令人鼻酸。

唐家豪的父母4歲離異,他跟著父親生活,直到父親再婚,家裡多了阿姨及弟妹,他還須擔負煮飯工作,家事幾乎落在他的身上。18歲時,父親因病過世,為了後事,他與阿姨起爭執斷絕關系,由於沒有監護人,成了孤兒,自責與壓力,讓他很想乾脆死了算,他說:「直到現在我還是以『家屬身份』自處,戶政事務所的人告訴我,因為阿姨更動戶籍(她成為戶長)又沒替我辦理認養手續,才造成我的角色尷尬。」就因如此,唐家豪自此與阿姨關系變僵,幾乎到了不說話地步。立威廉雖然也是單親小孩,但他與媽媽感情很好,為了體恤母親照顧他們的辛勞,從幼稚園開始,他就養成獨立自主好習慣。12歲開始陸續在路上發傳單、當過玩具代工、捆工及便利店店員,所賺的錢扣除學費、文具費,剩下的全交給媽媽。

更多關於 唐豐 的照片與寫真:











民視新兵日記 羅剛篇(唐豐飾)

唐豐 的個人資料
原名 : 唐家豪
英文名:Denny
職業: 演員 、主持人
地區: 港台
籍貫:中國台灣
出生年月:1981-08-19
血型:O
身高:175
體重:61KG
生肖:豬
星座:獅子座
愛好:烹飪、表演
最喜歡的男藝人:梁朝偉、古天樂
最喜歡的女藝人:張曼玉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爵士樂
最喜歡的電影:異域、受難記
個性 樂天派低....
收集 超喜歡模型低說....自從發生ㄌ一些事以後就迷有集ㄌ
最禁忌の事情 不喜歡看到有人用言語或行為去汙辱人
最喜歡の卡通人物 頑皮豹
最喜歡の音樂 只要是音樂都值得一聽
最喜歡の食物 拉麵
最喜歡の顏色 紅
最喜歡の東西 有高科技感覺低東西ㄅ
最大の願望 亞洲巨星
最滿意の身體部分 全身
感情史 交往過4 個女朋友
最喜歡の異性類型 有氣質的女生..但要愛運動


演藝經歷:
2003 年 偶像劇【雪天使】飾演 紀傑
2004.09 偶像劇【天國的嫁衣】飾演 陶亞群
2004.11 偶像劇【格鬥天王】飾演 男主角 段研浩
2010.7.2 民視 新兵日記 飾演 羅剛


廣告作品:
2004.09 台灣大哥大 『我的大哥大-愛ka801播報員篇』
唐家豪在<鬥牛要不要>12.3集出現過就是鵝王子,12集的鏡頭多一些 .
他主持三立電視台 《台灣全紀錄》 這個節目.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Labels & tags: 唐豐真情滿天下 冒險王 唐豐台灣全紀錄 唐豐 星月無盡 趙東麟 唐豐 羅剛 新兵日記 身高三圍女友 唐豐體重 唐豐個人資料 唐豐不常瘋 唐家豪亮哲 唐豐男友 明道 寫真 唐豐照片 唐豐 youtube wiki 唐家豪維基 唐家豪 唐豐夜市人生 無名 部落格 基本資料 唐家豪 劉香慈新兵日記 天下父母心 家和萬事興 寫真集 王威 趙駿亞 艾成 泳裝褲照 影片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