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北極熊剃毛 全球暖化



全球暖化 連北極熊都在剃毛
全球暖化的議題正夯,連北極熊也要出來代言了,這北極熊廣告還真有趣,這位阿熊先生,自己剃毛剃到一半還會… 不知道是剃到啥東西喔?很可愛,呵呵~ 剃完毛的樣子會讓人想到一堆沒毛的貓咪…。



凡那比淹水 鯊魚橡皮艇 渡屏科壽比河
暖化的現象也一直造成世界各地火災、水災不斷,連台灣這次颱風也不例外,凡那比造成了極大的損失,南部水災嚴重。這場水災中也有人苦中作樂,屏東一個大學生突發奇想,就在淹水的時候搬出鯊魚橡皮艇,在大水中騎鯊魚,有水就有魚,淹水淹到大白鯊出現,人就騎在鯊魚上,比海王子還要強,帶著安全帽順著水流衝。這條魚在淹水的時候跑的比誰都快,想到用鯊魚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半個小時之前油門催到底,果然拋錨了,這裡是屏東屏科大旁邊,學生異想天開用充氣鯊魚當交通工具,看起來雖然是苦中作樂,不過好像這個時候,這條魚游的比什麼車都快。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