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河北老翁去世 愛犬絕食而死

河北老翁去世 愛犬絕食而死
河北一位老翁15日去世,他的小狗「皮皮」從主人住院後就不吃東西,餓了20多天後也死了,讓人感動。老翁女婿說,皮皮也是家裡的一員,全家人仿佛失去兩位親人。

《河北青年報》報導,9月15日,76歲的石市市民藺嘉旺去世,當天,陪伴老人7年的「皮皮」走路已經不穩,牠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看著家裡人們來來往往地料理喪事。

自8月27日老人生病住院的那天,皮皮再也沒見到主人,牠從那天起開始不吃東西。藺嘉旺的女婿說,皮皮平時愛吃冰糕、糖塊、牛奶,絕食後,牠只是聞聞,不肯吃。

石市孝心百年殯儀服務公司郭喚生表示,辦喪事第一天,皮皮總是低著頭,很難過的樣子,似乎能感受到主人去世;第二天,皮皮整天趴在地上動也不動,偶爾起來喝口水,看起來有氣無力。

老翁女婿說,7年前,岳父將5歲的皮皮帶回家來養,皮皮從沒離開過老人身邊,時常趴在老人腿上要糖塊,滿足牠的要求後,牠就像小孩一樣又蹦又跳,還想吃的時候,又會湊上前對岳父撒嬌。

第三天清晨5點,藺嘉旺的外孫女來到老人生前居住的院子,看到皮皮趴在地上一動不動,被抱起來的時候腦袋已經垂下來,外孫女嚇壞了,趕緊抱著皮皮到母親面前,皮皮用最後的一點力氣看了主人的女兒一眼便斷氣。對於皮皮選擇以絕食的方式去另一個世界陪伴老主人,令他們十分感動。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冰美人 彈力女超人
敬業的狗員工 招牌狗
史上最值錢的象大便
烏賊蠕蟲 長相超怪異
吉娃娃警犬 日本阿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