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北乃綺 日本新生代女星

北乃綺縱慾開房間 痛丟3千萬廣告錢
北乃綺是日本近期相當有名的女明星,但北乃綺日前被拍到與新生代男星佐野和真開房間,清純形象全毀,廠商紛紛撤銷北乃綺的代言,預估北乃綺損失1億日圓(約3180萬元台幣)。

日本新生代男星 佐野和真 圖:
北乃綺約會出車禍
北乃綺和佐野上賓館,不僅荷包失血,還意外爆出北乃綺也和新生代男星林遣都約會。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北乃綺與林遣都到草莓園約會,兩人在便利商店停車時,與後方車輛發生擦撞,所幸沒人受傷。

日本新生代男星 林遣都 照片:

當時經紀公司為保護北乃綺的形象,成功隱瞞此事,卻因北乃綺和佐野的緋聞被扯出曝光。北乃綺接二連三鬧緋聞,無法再打玉女牌,恐需另謀生路。

北乃綺 - 北乃綺 Kie Kitano 更多照片與寫真: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標籤:北乃綺 ,日本女演員 北乃綺 Kie Kitano,Kie Kitano,
北乃綺 緋聞,北乃綺 組圖,北乃綺 寫真書,北乃綺 縱慾, 北奶奇 北奶 綺 , 北南綺, 北奶崎 youtube wiki 維基 日本女星 北乃綺 清純形象,北乃綺 肉食女, 北乃綺寫真照片影片 北乃綺 Kie Kitano 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